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哪来“幽灵管線”? 高雄市历經5位市长

[複製鏈接]

2004

主題

2004

帖子

604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0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2 22:1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原經纬網8月6日讯:据台灣媒體報导,高雄市府的大众管線資料库查不到李长荣化工的丙烯管線,被指是“鬼魂管線”;台“經济部”昨天指這条管線20多年前由福聚公司向高雄市府登录,厥後荣化并購福聚,管線归荣化所有,“它是有主的,并不是鬼魂”。

据報自動手杖椅,导,“經济部工業局副局长”吕正华昨在“中心灾难應变中瘦身霜,間”暗示,“高雄市大众管線辦理平台”可以查到福聚20多年前向高雄市府申報登录這条丙烯管線,荣化2006年并購福聚,疑未辦变动挂号,辦理平台才未显示荣化有這条管線,猜测高雄市府把握的多是旧資料。

高雄市副市长刘世芳前天出席“工業局”集會時说法略有分歧,她说荣化气爆丙烯管線原是台“中油”的油管,交给荣化才改运丙烯,但未向政府申请变动挂号;她说,更改管線内容物要向哪一個单元申请,“經济部”没给她谜底。

高雄市府暗示,1990年高雄市府批准“中油”在市中間改换十六条石化管線,隔年12月這条四寸丙烯管線竣工,時任市长吴敦义。1993年福聚公司向市府登录,時任市长還是吴敦义。到了2006年7月荣化颁布發表并購福聚,那時由叶菊兰代辦署理市长。

陈菊昨暗示,“經济部”是“中油”的主管構造,权责應當很清晰;至于准予管線埋設的责任,则交给检方处置,今朝還在救灾,她不回應。

吕正华说,在“經济部”主管的工業區、科學园區、加工區瘦身食品,等特定园區埋設管線,均由“經济部”批准;在各县市門路埋管線,则依“市區門路辦理条例”,由处所當局批准。
捕蠅袋
针對高雄气爆事務,台“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昨上帝持播送節目時说,他也做太高雄市长,“也感触很忸捏”,由于在他任内没發明到地下有丙烯管線,不论是政治上的责任或是品德上,這點他也有责任。

谢长廷暗示,有媒體指出1990年,“中油”高雄炼油厂在此次爆炸點申请埋放管線,那時市长是吴敦义,但吴说市长不會管這麼细,這些事变與他无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高雄市優質動產當舖論壇  

刷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封口機,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未上市, 割雙眼皮, 中壢當舖, 隆乳, 音波拉皮, 飄眉, 貓鬚草,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呼吸照護, 荷重元, 百家樂, 屏東借款未上市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借錢肉品加工廠,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廚具工廠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白內障, 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Ellanse中和汽車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 刷卡換現, 平鎮當舖, 彰化當舖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雙層紙杯, 汐止機車借款, 南港當舖, 保麗龍切割,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基隆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木柵當舖, 楊梅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中壢機車借款南港融資, 北部支票借款, 運彩場中, 九州娛樂app, 歐冠盃

GMT+8, 2024-4-19 23:46 , Processed in 0.0897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