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蓝营议員:陈菊高雄市长後期若做好,韩國瑜不會有機會

[複製鏈接]

2004

主題

2004

帖子

604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0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2 18:5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监察院长”被提名流陈菊因在高雄市长任内有很多案件被查询拜访,激發批判。中國國民党高雄市议員王义雄接管拜候時暗示,陈菊7M足球即時比分,从政表示可用“前盛後衰”形容,市长後期争议過量,任内共被“监察院”查询拜访58案、改正30案、弹劾3案,讓很多市民對陈菊绝望、不認同。若是陈菊後期做得好,韩國瑜2018年底子不會有突起的機遇。現在绿营硬要經由過程此案,必将埋下民怨冲突。

王义雄,1960年生,台灣阿美族人,台军政治作战黉舍69年班,水兵中校退役。

王义雄

“立法院”姑且會本周处置“监察院”人事案,原定14日上午举行“监察院长”被提名流陈菊审查會,下战书至16日举行“监察委員”被提名流审查會,17日院會举行赞成权案投票。“蓝委”此次阐扬战役力,凌晨4點就堵住“立法院”門口不讓陈菊的座車進到“立法院”。民進党為了戍守,也请陈菊7點多先到,但没想到“蓝委”堵住門口,两邊產生剧烈冲突。

王义雄暗示,蔡英文提名陈菊,民進党全力护航力挺,即是帮陈菊的信誉與明净背书。陈菊将来接掌“监察院长”後,2014暴發的731气爆案、气爆善款案、庆富案等都将不明晰之。在野的國民党硬起来最少展示出一种立场是功德。

對付高雄坊間传播一句闽南语“陈菊标致岛、吃穿免懊恼”来形容陈菊?王义雄说,這句话不少人听過,带有嘲弄陈菊的稠密象征,陈菊第三任市长任期没做完就北上接蔡英文辦公室秘书长,還带走原高雄市17名政務官,也是拍拍屁股就走人。秘美容化妝品,书长任内又暴發专機“超买”私烟案,這對奉公遵法的老苍生,在觀感上交接不外去。陈菊年青時固然夺取過自由民主人权,但這些到最後是否是也被陈菊绑架了?為什麼陈菊任“监察院长”民間會有這麼多争议?蔡英文應當要想想。陈菊在高雄12年,前半段跟後半段的表示是否是有音波拉皮, 落差,信赖可受民意公断。

王义雄说,陈菊曩昔在高雄担當市永劫,政治身材柔嫩,是以不少進犯城市反弹到本身身上。再加之陈菊年青時曾夺取過自由民主,是以這同样成為陈菊从政的金钟罩、护身符。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生薑貼,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高雄市優質動產當舖論壇  

刷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封口機,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未上市, 割雙眼皮, 中壢當舖, 隆乳, 音波拉皮, 飄眉, 貓鬚草,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呼吸照護, 荷重元, 百家樂, 屏東借款未上市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借錢肉品加工廠,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廚具工廠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白內障, 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Ellanse中和汽車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 刷卡換現, 平鎮當舖, 彰化當舖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雙層紙杯, 汐止機車借款, 南港當舖, 保麗龍切割,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基隆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木柵當舖, 楊梅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中壢機車借款南港融資, 北部支票借款, 運彩場中, 九州娛樂app, 歐冠盃

GMT+8, 2024-4-27 07:54 , Processed in 0.0746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