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冬季收購成點睛之笔 红军奇兵可以媲美库伊特

[複製鏈接]

2004

主題

2004

帖子

604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0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2 18:52: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網易體育3月13日动静 冬日转會市场,利物浦一口吻买入多名年青球員,外界都認為贝尼特斯是眼红阿森纳的青训產物,是在為未来打根本。不外在這内里也有破例,24岁的阿韦洛亚就获得贝尼特斯的承台北汽車借款,認,西班牙人暗示,這名前拉科鲁尼亚後卫已彻底融入球队。

阿韦洛亚出自皇马青训营,是贝尼特斯一手种植的球員,他曾作為队长率领皇马B队杀入了西班牙乙级联赛,但因為一線队中已有帕翁和梅西亚等人,阿韦洛亚没法在皇马踢上球。上赛季他以130万镑至尊百家樂,的身價加盟拉科鲁尼亚,立即打上了主力,在與巴塞罗那的角逐中,他更是把小罗盯得没有脾性。是以冬日转會市场开启的時辰,贝尼特斯花了260万英镑把他买来,為得就中醫治療口臭,是筹备冠军杯與巴萨的两回合比武。

究竟证实,這招公然收到结果。来到利物浦後,阿韦洛亚立即成為奇兵,在诺坎普,小罗面临他的戍守仍然一事无成,而第二回合,他又讓梅西几近消散,两场角逐,阿韦洛亚都是後防地上表示最佳的球員,贝尼特斯的收購同样成為利物浦升级冠军杯8强的點睛之笔。對付小将的表示,贝尼特斯也是赞不停口,他認為阿韦洛亚已彻底融入球队。

“對付一個球員来讲,想要敏捷顺應新情况不是件轻易的事变,要想打好就更难。赛季初,库伊特证实本身可以做到這點,如今阿韦洛亚也表示出了一样的程度,他在對巴萨角逐里的表示自作掩饰。别的,他另有很多提高空間,我信赖将来他在利物浦會表示得更好。”贝尼特斯讲道。

阿韦洛亚是個多面手,不单可以打中卫,也能打右後卫,主场打巴萨的時辰,他乃至客串了左後卫,从而解放了里瑟。不外将来阿韦洛亚可能仍是作為右後卫的储蓄人選,與利物浦拥堵的左路分歧,球队在右路只有芬南一位後卫,而爱尔兰人其实不年青。下赛季仅凭一位右後卫應付多線作战明显不实际,有了阿韦洛亚,贝尼特斯便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因為上周末利物浦没有角逐,而贝尼特斯也特地给球員们放假苏息,但愿他们能在對维拉的联赛前规复體力,“咱们必需操纵這一空當好好调解,但不要健忘,對维拉的角逐也很首要。”今朝利物浦在联赛里排名第三,但比少一分的阿森纳要多打2场角逐,尔後面的博尔顿虎视眈眈,是以赤军其实不能松弛,若何打好剩下的角逐将是关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高雄市優質動產當舖論壇  

刷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封口機,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未上市, 割雙眼皮, 中壢當舖, 隆乳, 音波拉皮, 飄眉, 貓鬚草,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呼吸照護, 荷重元, 百家樂, 屏東借款未上市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借錢肉品加工廠,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廚具工廠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白內障, 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Ellanse中和汽車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 刷卡換現, 平鎮當舖, 彰化當舖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雙層紙杯, 汐止機車借款, 南港當舖, 保麗龍切割,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基隆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木柵當舖, 楊梅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中壢機車借款南港融資, 北部支票借款, 運彩場中, 九州娛樂app, 歐冠盃

GMT+8, 2024-4-29 12:47 , Processed in 0.0304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