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半导體需求扩大,台积電回應高雄建厂:暂未敲定

[複製鏈接]

2004

主題

2004

帖子

604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0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22 14:0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經纬客户端9月14日電 台北一夜情,据日經中文網14日動静,加速應答全世界半导體欠缺,台积電(TSM土城通水管,C)正探究在中國台灣南部的高雄市新建2座尖端工場。预定出產電线路宽為6纳米和7纳米的半导體,規劃2025年启動量產。

据報导,新工場将分為2座。一期工程将扶植出產6纳米和7纳米半导體的新工場,据称最先在2024年竣工。而二期工程将規劃2025年建成出產22纳米和28纳米半导體的工場。最初產能估计為月產2万张摆快速豐胸方法,布。

報导称,继新竹(台积電总部地點地)、台中、台南以後,高雄将成為台积電在中國台灣的第4個主力基地。今朝台积電在中國台灣接踵扶植新工場,焦點是新竹和台南。不外,在以7纳米產物為主力的台中工場得到了電脑用半导體等超越產能的大量定单,不能不敏捷增產。

据報导,台积電規劃經由過程在高雄具有不异程度的工場,應答敏捷扩展的半导體需求

台积電對此回應称,“(针對在高雄市扶植新工場的報导)不解除任何可能雨刷精錠,性,没有敲定详细究竟”。

台积電今朝在海外也在加速扶植新工場和探究扶植。在美國亚利桑那州扶植出產5纳米產物的新工場,预定2024年投入運行;在日本熊本县正在切磋扶植28纳米產物等的新工場;在欧洲,也正探究在德國扶植首坐新工場。

据此前報导,在全世界半导體欠缺致使列國需求飞腾的環境下,台积電提出将来3年投入1000亿美元用以加强產能。

本年二季度,台积電實現贩卖额3721.4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60亿元),同比增加19.8%;净利润同比增加11.2%,达1343.5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0亿元)。(中新經纬AP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高雄市優質動產當舖論壇  

刷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封口機,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未上市, 割雙眼皮, 中壢當舖, 隆乳, 音波拉皮, 飄眉, 貓鬚草,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呼吸照護, 荷重元, 百家樂, 屏東借款未上市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借錢肉品加工廠,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廚具工廠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白內障, 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Ellanse中和汽車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 刷卡換現, 平鎮當舖, 彰化當舖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雙層紙杯, 汐止機車借款, 南港當舖, 保麗龍切割,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基隆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木柵當舖, 楊梅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中壢機車借款南港融資, 北部支票借款, 運彩場中, 九州娛樂app, 歐冠盃

GMT+8, 2024-4-28 03:43 , Processed in 0.09955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