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了這項技術,你可以像借錢一样向身边人「借電」了

[複製鏈接]

2004

主題

2004

帖子

604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04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24 16:3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機没電時,如果咱们可以直接從四周人那邊「借點電」该多好?就像是出門時健忘带錢包,從朋侪那邊借錢同样。

利用智妙手機時,最烦人的就是在你最必要它的時辰手機却没電了。

這時辰,如果咱们可以直接從四周人那邊「借點電」该多好?就像是出門時健忘带錢包,從朋侪那邊借錢同样。

恰是這個乍一听有些想入非非的设法,一名来自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PhD Paul Worgan 和他的團队還真就開辟了一种解决方案——PowerShake。

PowerShake 的利用法子很是简略,用户只必要把想要充電的手機放在另外一部有電的手機阁下,然後這台有電的手機便可以给另外一部手機充電了。

除支撑手機,PowerShake 還可以集成在智妙手表或手环中,若是你想用腕表测一下心率但腕表自己没電了,還可以直接把一部有電的手機放在這块腕表阁下,便可以给它充電了。

咱们先經由過程一段視频進一步领會一下 PowerShake。

挪動装備支撑無線充電其實不是甚麼新颖事,不少智妙手機和腕表都支撑這一功效。

如今市道市情上有两种主流的無線充電尺度:由無線充電同盟(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推出的 Qi 尺度和以倡议者電力同盟 (Power Matters Alliance,PMA) 定名的 PMA 尺度。這两大尺度都有不少「重量级」的支撑者,好比星巴克在不少門店的咖啡桌内参加了 PMA 無線充電功效,宜家在部門床頭桌和台灯底座中参加了 Qi 無線充電,三星则在 Galaxy S6 / S7 手機上同時支撑 Qi 和 PMA 這两大尺度。

PowerShake 基于 Qi 尺度,不外現有的 Qi 無線充電必要将充電底座毗連到電源适配器上,同時還必需把支樹林當舖,撑 Qi 無線充電的手機放到底座上,這類方法明显不合适 PowerShake 里两台装備碰在一块兒就可以充電的需求。特别是利用手機给戴在手段上的智妙手环或腕表装備充電時,現有的 Qi 尺度還會带来一些平安隐患。

為了确保在充電時不會對人体皮肤造成危险,在開辟 PowerShake 方案時,该團队設計了一种由铁酸盐和铜做成的屏障罩(如上圖),放在充電線圈和人体皮肤之間。该團队還對 Qi 尺度的布局长進行了必定的點窜,可讓两台装備間在產生小@范%妹妹oCd%畴@挪動時不影响充電。

PowerShake 方案的最高充電功率可以到达 3.1W,靠近很多智妙手機(好比 iPhone)标配的 5W 有線電源适配器,但比起如今動辄 20W 以上的快速充電另有不小差距。其開辟者 Paul Worgan 暗示,两台手機接触 12 秒,便可以讓被充電的手機拨打一分钟的德律風,接触一分钟可以旁觀約莫四分钟的視频。

利用场隱形牙套,景有了,技能上也是可行,不外若是将来想讓 PowerShake 這項技能在手機中普及,還必要解决一個首要的問题——讓用户愿意「分享電」。

所有人都在用智妙手機,大師的電量都很贵重,是以即便理论上可以将本身的電分享给别人,但不少用户其實不會甘愿答應如许做。

為了讓用户更甘愿答應分享電,Paul Worgan 提出了引入現金嘉奖、建立「借電」社區的设法。

為了驗证這類设法的可行性,该團队找到了 22 名自愿者举行了實行。

按照這 22 名自愿者供给的反馈,當他们的手機布满電時,他们均匀愿意以Force Sensor 1.76 英镑(16.77 元)的售价出售手機 10% 的電量,不外當他们的手電機量只剩下 20% 時,均匀只有當對方出到 4.41 英镑(約合 42.01 元)時才愿意出售手機 10% 的電量,综合斟酌分歧的场景,均匀 10% 的電量售价為 2.22 英镑(約合 21.15 元)。

必要注重的是,PowerShake 今朝還仅仅逗留在理论阶段,在本錢、發烧、充電效力等方面另有很多問题必要完美。此外,PowerShake 這類「分享電」的法子解决的只是在告急环境下電池不敷用的問题,其實不能從真正地提妙手機等装備的電池续航。

至于真正解决手去黑頭產品,機等装備的续航問题,也许咱们還必要继续期待電池技能上的冲破,亦或是阿谁「只聞其声、不見其人」的非接触式無線充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高雄市優質動產當舖論壇  

刷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 汐止汽車借款, 封口機, 現金版, 真人百家樂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未上市, 割雙眼皮, 中壢當舖, 隆乳, 音波拉皮, 飄眉, 貓鬚草, 禮品, 借款, 借錢, 借貸, 呼吸照護, 荷重元, 百家樂, 屏東借款未上市台北借錢台北當舖台北借錢肉品加工廠, 新店當舖, 新店汽車借款, 廚具工廠西服訂製, 團體制服訂製, 悠遊卡套, 早洩壯陽藥白內障, 美體, 素描畫室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贈品, 搬家, 搬家公司, Ellanse中和汽車借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夾克, 背心, Polo衫, 圍裙, 新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房屋二胎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搬家公司, 刷卡換現, 平鎮當舖, 彰化當舖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雙層紙杯, 汐止機車借款, 南港當舖, 保麗龍切割, 老虎機, 幸運飛艇台北招牌設計, 汽機車借款, 基隆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木柵當舖, 楊梅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中壢機車借款南港融資, 北部支票借款, 運彩場中, 九州娛樂app, 歐冠盃

GMT+8, 2024-4-28 01:54 , Processed in 0.09760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